SORRY SORRY 台版字幕版本  請按HQ收看高清版本

搜哩搜哩搜哩搜哩...
最近這一個月這首歌狂打 簡直是到了無所不在的地步
打開電視隨便就會看到穿著帥氣西裝跳舞 唱著 搜哩搜哩搜哩搜哩 的SJ
這首歌旋律強而有力又好記 舞蹈也很特別 
不只狂掃韓國各大排行榜 就連台灣也已經紅到 全民最大黨都在模仿

wallpaper.JPG 
起範,銀赫,神童,藝聲,東海,始源,韓庚,希澈,利特,晟敏,強仁,厲旭,圭賢 (名字按下去有成員個人照)


Live 版本 比較帥氣 請按HQ收看高清版本

Super Junior (wiki詳細介紹 點這裡)這個團體 連我這個之前不大聽韓國歌的人都知道
之前只知道這個團體很紅 都是21~25歲的大男生 算是韓版傑尼斯 男版早安
直到最近SJ出了三輯 主打歌SORRY,SORRY同步在台灣狂打
連捷運車廂都有海報 還有捷運專車 真是大手筆
終於在台版MV 第一次看到了他們全部13個人 台版還有打上名字
不過隨著畫面閃過去 很快地 我就忘光了 因為太多人了 Orz...
這麼多人擠在一個小框框  又是快歌 畫面不斷地閃過去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啊
想當初NEWS一開始九個人的時候我就已經快翻臉了 根本只知道山P
(最近日本的EXILE也從7人擴充到14人 超過SJ成為人數最多的團體 真的是瘋了 )
不過現在我已經知道SJ誰是誰了 得意ing  昨天看"至親筆記"快被SJ笑死
這首歌實在是太好記了...一直狂打 我都被洗腦 會唱了 (糟~)
SORRY SORRY感覺是在主打厲旭 晟敏 圭賢 東海 銀赫 五個人歌唱跟跳舞部份超多的 

SORRY SORRY dance版本 (還出了兩個版本的MV SM真是有錢的公司)

請按HQ收看高清版本

3jib4xu6.jpg
SM真的很有錢耶  專輯宣傳照拍得真好呀
(不愧是捧紅HOT 神話 BOA 東方神起 SJ 少女時代的大公司)

因為他們的成員有13個人之多 (裡頭的韓庚是中國選拔出來的唷!)
之前因為看了申彗星上明星金鐘王的節目 第一次意外(?)看到了SJ幾個成員
一看到神童 心裡大驚 想說 啥!? 人氣偶像團體也可以有胖子嗎!? (對不起神童的粉絲...)
後來看 我們結婚了 因為強仁是第三代Couple之一
我又再度被嚇到  啥!? 原來Super Junior有兩個胖子!?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震驚啦!
(強仁粉絲不要氣啊~ 這只是第一印象啦 其實他很高 所以還好...而且瘦的時候是花美男)
長久以來都是傑尼斯粉絲的我 對於偶像的認知就是 瘦! 帥!! 秀氣!!! (呃..關八是例外 噗)
沒想到韓國人這麼生活化接受度這麼高呀

不過SJ這13人每個人都很多才多藝 又當DJ 又主持節目 又唱歌跳舞的 還很好笑
主持組-利特 強仁 神童 戲劇組-起範 始源 希澈
跳舞組-銀赫 東海 韓庚 歌唱組-藝聲 晟敏 厲旭 圭賢
13個人當中 就長相而言 我個人認為東海跟始源是最好看的
第一次看到SORRY SORRY的MV時 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東海
不過看幾遍之後 反而是主唱的厲旭跟晟敏比較吸引我 這兩個人的聲音很好聽~
SJ當中 分了四個子團體以各自不同專長的領域活動著
子團體中最活躍的應該是Super Junior-M吧? 以韓庚為首專攻大陸市場
而Super Junior - K.R.Y (照片 左而右: 厲旭 圭賢 藝聲)由 K-圭賢 R-厲旭 Y-藝聲 組成
是13人裡面歌藝最好的 所以特別出了這個子團體
好像自從早安之後 大家都很愛玩這種子團體遊戲啊......

還滿喜歡下面這首歌的 是07年某韓劇(聽說是韓國男版Sex and the city)的主題曲
Super Junior - K.R.Y  只為唯一


三輯SORRY SORRY C版多了四首歌 主打後續曲 It's You 介紹

cd31fe06.jpg 
Album cover A ver.

25063835.jpg 
Album cover B ver.


PS. 對圭賢小弟弟燃起好感 因為他說希望成為像申彗星前輩一樣 
      本來以為是想跟我家申彗星一樣會唱歌 沒想到...申阿宅果然厲害

[新聞] 2009/05/09 Super Junior:最希望能像申彗星前輩一樣
韓國人氣偶像組合superjunior成員們稱最希望能像神話成員申彗星前輩一樣。
Super Junior成員最近出演KBS電視臺的一個娛樂節目,當主持人問到最希望像哪位前輩時
,圭賢,藝聲,始源,東海分別指出了神話成員中各自尊敬的成員。
圭賢,藝聲認為是申彗星,而東海,始源則表示喜歡ERIC。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特別講了喜歡申彗星的理由,他表示:“我平時喜歡玩網路遊戲,
申彗星前輩將網路遊戲隊隊長介紹給我認識。托申彗星前輩的福,現在我認識了許多遊戲
迷們。”他的話惹得在場觀眾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研究生 的頭像
    小小研究生

    小小研究生的部落格

    小小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