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forever.jpg 
時間:2009/06/13
地點:新莊體育館
演唱會相關新聞:  報導一   報導二

今天是韓國天團神話團員的前進 JUNJIN在台灣的個人演唱會
因為JUNJIN今年要入伍了 所以特地展開亞洲巡演
本來我是不打算買票觀看的 因為沒聽幾首他的歌 想說這樣很怪
但是基於
(1)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神話成員
    在情書看到時就覺得這人很帥 但是名字-前進 很奇怪
(2)鳥家族的情誼 友情贊助一下
    彗星與JUNJIN在彗星的個人演唱會上組成The Birds 特別演出
(3)我們結婚了 JUNJIN跟李詩英的配對 男的帥女的美 又很有趣 
    這兩個人現實生活中變成真的情侶囉 正式公布了 灑花!
    我就說JUNJIN第一眼被驚豔到了吧 下面的影片檔可以作證!!
    第一集在教堂的部分真的是帥到爆炸 詩英又超美 中文字幕版 不怕看不懂


就這樣 我的第一場韓國藝人演唱會就這樣給了不是本命申彗星的JUNJIN
我只能說 本人真的是帥到爆炸 電視上就很帥了 沒想到本人更帥啊!!
這不是花癡文 因為每個人看完的反應都是 本人怎麼這麼帥!?
又超會跳舞 讓人無法相信JUNJIN是個腳跟腰部受傷的人啊
不愧是韓國的Justin Timberlake呀
現場演唱實力更不是蓋的  出道11年果然不是假的啦 

4961161-2123470.jpg 
6/13演唱會新聞照  from:聯合新聞網

DSCF9686.JPG

雖然今天天氣很差 還下大雨 讓我一度不想去遙遠的新莊體育館
因為得先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然後再轉299或257 再步行到新莊體育館
在這種下大雨的天氣 實在不想出門被淋濕啊
好在出門時暫時沒有雨 沒想到公車一出台北市就開始大雨 真的是都傻了...
到了新莊體育館時也沒什麼雨 直到我拍完人潮之後 才又下起大雨 超幸運的

DSCF9694.JPG 
入場前混亂的狀況

應援包 

因為不是搖滾區需要排隊領號碼牌進場 所以很快就進場了
進場前 先領了後援會自製免費的應援包 (太感謝了) 
裡面有小海報 應援扇 螢光棒 氣球 貼紙 當然都是神話的代表色-橘色
韓國的歌迷都會自動自發作這些東西應援自家藝人 讓全場整齊化
我一直覺得韓國這個傳統很厲害  整個場內一片橘海超酷的
話說韓國歌迷都有默契 每個受歡迎的團體都有自己的代表色 別的團不能使用
只要團體沒有解散 即使成員單飛活動 仍是沿用團體的顏色
像神話是橘色 Super Junior是寶藍色 SS501是綠色 東方神是朱紅色
前陣子BigBang的歌迷用了神話專屬的橘色就引起很大的話題
不過我有疑問的是韓飯為什麼都愛用氣球 氣球很佔空間耶...
昨天拿一下子我就把它放到座位底下了 搜哩搜哩

DSC00392.JPG 
大家都在跟這張超大海報拍照 可是我要拍的時候工作人員出面了 嗚~

入場時檢查包包並沒有執行的很徹底 我的相機跟未開封的水都沒有被保管
進場後大家一看到lobby超大型JUNJIN海報就狂照 工作人員很貼心沒有阻止
還看到了神話其他成員送的祝賀花籃 我當然拍了彗星的花籃啦

DSC00393.JPG 

坐西區二樓第三排 因為體育館不大 除了舞台後面看不到之外 都很OK
看得到生人的臉 不過要看清楚表情還是得靠在我面前的大螢幕
西區最大的好處就是看得到後台啊!! 準備 換衣間 都看得一清二楚 嘿嘿
第一首歌JUNJIN從舞台緩緩升起 熱歌勁舞 真的是....讚!
不得不再說一次 本人真的無敵宇宙爆炸帥 而且很可愛
本人就跟在韓粽看的JUNJIN一樣有趣啊
雖然票房沒有很理想 神話都九年沒來台灣了 又沒在經營台灣市場
加上演唱會也沒什麼在打廣告 我想票房七成也是正常
但是大家還是超high的 不論JUNJIN講什麼 就算聽不懂韓文 一樣能ne~ yeah~的一直回答
一開始他還說大家都聽得懂有學韓文 好厲害啊
但是回答到後來他都懷疑大家到底懂不懂他在說什麼了 哈哈哈

MC部分翻譯  轉自PTT神話版calistop網友
MC-
進:我講什麼你們都聽的懂嗎?
飯:耶~~~(失控樣)
進:是真的懂嗎?
飯:耶~~(超嗨樣)
進:大家都學了韓文?!? 真是太厲害了!
飯:耶~~(升天樣)
進:還是說只是一直 耶 耶
飯:耶耶耶~~  XDDDDD

他很努力的把知道的中文講出來 也用一些英文跟大家對話
還跟搖滾區的歌迷回答說 聽不懂聽不懂 最後還臨時抓了會講中文的staff做翻譯
搖滾區的歌迷還有人舉標語要他脫掉 超爆笑的
基本上我只聽得懂一些單辭 簡單的句子還OK 剩下的聽不懂也不管啦 哈哈哈
MC時 JUNJIN跟搖滾區一個高大的男飯對話 原來是神話大公主-周定緯
據說他是神話的大粉絲 出道前就很愛 所以上次彗星的粉絲見面會他也有出現 
後來想想 原來我在進場時看到的那個高大男飯就是周定緯啊...不好意思沒認出你來
神祕男嘉賓原來是同經濟公司的師弟 唱歌真的很好聽...

整場最high的就是唱新歌hay ya跟安可的時候了 安可時看台區的大家都站起來了
一開始安可時 大家不知道該喊朴忠栽(本名) 還是JUNJIN 所以聲音起起落落
最後全場統一喊英文安可 終於聲音超大 把JUNJIN呼喊出來了
本來只有一次安可 結束後有些人離場了 會場的門也關了 音效也開始收了
後來大家硬凹不肯離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5~10分鐘吧
JUNJIN又現身了 而且唱得太開心 自己還要求要繼續第三次安可呢!
因為現場太high JUNJIN還把水往搖滾區灑 也脫自己身上穿的T-shirt丟給搖滾區
那件黑T大概被大家瓜分了吧...

JUNJIN-像傻瓜一樣 (Feat. 李詩英, PJ Jun)


JUNJIN-Hey ya feat.孫淡菲, Bigtone


聽完演唱會我都快餓死了 整場太HIGH了 回家發現瘦了1kg  Orz...
演唱會前的記者會跟百名粉絲拍照會 我就差一個號碼就抽到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沒抽獎運
不過算了 讓真正超愛他的人去吧 要是彗星的差一個號碼抽中 我大概會扼腕到瘋掉
我覺得韓國演唱會周邊好便宜喔 官方手燈才100 雖然造型比較簡單
當初在網拍看到價錢還以為是假的 怎麼可能這麼便宜 沒想到 係 金 ㄟ!!
傑尼斯真的是搶錢大王啦  手燈動不動就要三四百 不過造型都很棒
T-shirt也粉貴 Arashi去年的一件就要750了 搶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研究生 的頭像
    小小研究生

    小小研究生的部落格

    小小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